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开新篇,推动小区深层治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分享到:

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开新篇推动小区深层治理

季是小区绿化养护管理工作的关键时期,随着气温持续回升,为进一步提高绿化养护质量,确保小区绿化景观效果,东山北社区“红色物业”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做好植物管护工作,对小区绿化带内的枯枝叶进行大清除为全年绿化养护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下一步将对整个明日星城小区的绿化苗木全面开展补植、春灌、施肥、修剪等春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

社区通过推行“红色物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更多资源、更多力量向社区汇聚,进一步组织优势、服务资源、服务功能最大化,使得小区综合治理目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我们将继续推进小区深层治理,让我们的工作体现在一件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上,为新时代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