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人民医院眼科义诊进社区- 情暖社区老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分享到:

为减轻我辖区眼病患者医疗救治的经济负担,东山北社区邀请市人民医院眼科医生区为眼病患者进行筛查,1123日上午,在社区开展免费眼科义诊服务,为辖区居民进行免费眼健康筛查、普及白内障防治知识。

社区的工作人员先对每一个来检查的居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随后,医生用专业仪器为居民进行视力和眼底检查。现场医生们就白内障诊治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帮助白内障患者朋友们加深了对老年白内障的认识。通过义诊的初步诊断,发现有很多老年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眼部疾病,医护人员根据每人的状况,给出了下一步检查和治疗的建议,并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疾病成因和注意事项。

此次眼科义诊活动将眼科保健知识送到了居民身边。他们希望社区今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惠民活动,让老年朋友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