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山北社区下设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组织工作述职报告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分享到:

2018年12月4日下午,东山北社区党委下设六个党支部书记在社区党建活动室进行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组织工作述职报告评议会,参加此次评议会的领导有社区党委书记康炜、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22名同志。

各支部书记通过一年来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学习情况和开展党组织活动以及党组织存的一些问题与不足进行报告,并对上一年度党建述职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康炜同志对六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存在的不足做出了批评与指正,并对下一年度党建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本辖区实际,认真学习和消化讲话精神,自觉对照存在的不足或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分析原因,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