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5.24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

专题学习

5月24日上午,东山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们在社区党建活动室对“大学习大讨论”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由社区党建工作者向党员们传达了海党办发〔2019〕13号海勃湾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其次,社区党建工作者通过乌海党建公众号和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大学习大讨论”是什么、包括哪些内容、工作举措等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反思各自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努力为社区的党建工作出力,为“双创”工作出劲,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_8995党员们一起学习大学习大讨论内容

3ECEE02B7BCE81C4598537A0BF726A4F

社区党建工作者向大家讲解大学习大讨论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