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7.10东山北社区党委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七一促双创 新时代 真党员.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 促双创 新时代 真党员”表彰大会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发挥党支部坚强堡垒作用,7月8日上午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 促双创 新时代 真党员”表彰大会。

首先,由东山北社区党委副书记刘静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回顾了最初入党时的初心。其次,东山北社区邀请海北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永胜同志为社区党员带来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聆听党课的党员们深受鼓舞和感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由企业家田紫桔同志为辖区内75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3个在“双城联创”作出贡献的非建制党支部党员们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奖品。

东山北社区党委通过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 促双创 新时代 真党员”表彰大会,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同志在“双城联创”中一定要有担当、有作为。受到表彰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精神转化为促进创新发展的强劲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在“双城联创”的大潮中砥砺前行。

IMG_9298_wps图片IMG_9305_wps图片IMG_9325IMG_9326_wps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