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7.27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优秀的党员、学习强国标兵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优秀共产党员

学习强国标兵表彰大会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发挥党支部坚强堡垒作用,7月27日上午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标兵表彰大会。

会上东山北社区党委书记康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回顾了最初入党时的初心。刘静同志宣读了5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学习强国标兵表彰决定,随后,社区书记康炜同志向优秀共产党和学习强国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社区书记康炜同志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并激励党员同志在“双城联创”中一定要有担当、有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90730091324微信图片_20190730091334

全体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标兵合影

IMG_9298_wps图片IMG_9305_wps图片IMG_9325IMG_9326_wps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