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8.27东山北社区下设支部开展扫黑除恶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下设各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讲话精神,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安排部署,于8月27日8月28日下设各支部陆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我社区通过主题党日、走访宣传、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为扫黑除恶深入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通报了会前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情况,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中央对基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的要求,结合社区的实际做了深刻的剖析检查,并率先针对自己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自我批评。随后,各支委委员先后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党员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党员们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为共建和谐社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QQ截图20190827093204

笔墨飘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_0343

东山南巡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_0459

和九微心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_0447

骄阳义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_0452

老年养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_0441

邻里互助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_0366

青山民事调解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_0411

狮城宣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_0362

书香阅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_0405

文化传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_0455

一通厂文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