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4月6日上午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学党史 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辖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李鹏与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红色教育片《红色家书之烽火邮路》。

影片讲述了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江西省南康县龙回乡朱昌阶老人在拆除老屋土砖墙时意外发现了一封粗蓝布包裹的书信,这封上世纪30年代的家书重见天日,再次将人们带回赣南苏区刚刚成立不久的激荡岁月里;老一辈革命家为保障军民通信畅通和信件安全,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历尽艰难险阻,把邮件送达目的地的感人故事。

通过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