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山北社区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为民履职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为民履职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在职党员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4月29日,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重点清理了辖区内无物业小区一通厂住宅的卫生死角问题。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的精神风貌,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用铁锹铲出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确保小区道路干净整洁。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小区居住环境,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还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单位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