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山北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清风护航—“凝心聚力跟党走 健康快乐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清风护航—“凝心聚力跟党走 健康快乐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阳春四月,正是进行户外活动的好时候。为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辖区党员凝聚力,42日上午,东山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海勃湾区工会组织的海勃湾区职工环湖健步走活动。

   上午9:00,在活动现场,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了现场,大家统一身穿运动服,参与者们情绪高涨,开始了此次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路线为“环湖路起点—环湖路折返点(领取折返卡)—环湖路起点”,全程约8公里。随着一声令下,健步走队伍快速向计划路线前方延伸,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辖区党员同志和工作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体魄,强化了精气神,领略了大美乌海,激发了昂扬斗志,让大家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的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