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办“品读红色书籍 弘扬革命精神”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办“品读红色书籍 弘扬革命精神”读书班

为进一步营造社区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月31日东山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办品读红色书籍 弘扬革命精神读书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本次读书班的学习书籍为《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内容为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学习过程中大家依次筛选朗读了书中的相关篇章,并进行学习交流,划出学习重点。通过读书班引导和帮助大家爱读书、会读书进一步深化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从党的历史中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馥郁的书香中升华境界、提升本领。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是一座珍贵的精神宝库,要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前进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