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为防范邪教侵害 铸造美好人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分享到:

为防范邪教侵害铸造美好人生

增强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加强鉴别和防范邪教的认知水平,近日东山北社区联合海北司法所在法制公园开展以“防范邪教侵害、铸造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反邪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公园锻炼的居民科普邪教知识及预防措施,为居民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解答群众关于反邪方面的疑问,并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如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我们活动旨在教育广大居民群众要正确认识宗教和邪教的区别定义,通过普及科学知识,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从而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对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接下来,东山北社区将持续充分发挥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群众珍爱生命、崇尚科学,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共建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