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山北社区党委组织学习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党性锤炼,322日上午东山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东山北社区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进行学习,会上李鹏同志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并记录。

通过这次学习,强化了社区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策方略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将《准则》落实到行动中去,切实用《准则》规范言行。以更高的标准践行合格党员的内在要求,为辖区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