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山北社区召开新一届党组织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召开新一届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年18日,中共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红色展馆顺利召开海北街道党工委、纪工委、派出所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并监督选举过程,确保选举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合法有效。

本次中共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东山北社区上一届党委书记康炜主持并做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审议通过了各项会议议程组织党员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公布东山北社区新一届党委班子候选人名单,候选人情况简介,随后各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职陈述最后进行选举东山北社区党委委员会委员,参会的党员通过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

此次中共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召开,对于提高社区凝聚力、构建和谐社区具有重大的意义深远的影响。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李鹏表示,一定不会辜负上级领导和社区居民的信任和重托,在党的领导下,以奉献服务的精神,积极做好党支部的工作,踏实做好社区的领头羊。东山北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在国际歌的伴奏声中圆满结束

最后,海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尚海渊对新上任的党委工作人员给予工作上的指导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