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2020年集中整治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6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2020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

4月16日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2020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群众反应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发生了许多新变化,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应当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苗头抓起,从细微处着手,从自身严起。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坚持政治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政治警觉性,解剖自我,谨言慎行,从严塑造,才能真正做到祛弊除害,内外兼修,身正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