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党委(党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党委(党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5月18日下午,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社区全体党员应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及规定,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打牢、夯实。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实际工作把学习贯彻《规定》与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深入细致地学习,党员们都认识到《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