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山北社区各支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各支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910日下午,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组织下设11个党支部班子成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这一主题,重点围绕对党不忠离心离德、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规范、滥用职权以权谋私、不敢担当不愿作为、明哲保身爱惜羽毛、生活腐败道德败坏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并在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旨在加强支部班子的建设和提高班子成员的自身能力。

社区书记康炜最后表示,希望各支部班子成员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把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放到支部日常工作中去,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把支部党建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