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社区暖心服务有温度 为独居老人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分享到:

社区暖心服务有温度 为独居老人送温暖

疫情防控以来,独居老人的生活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比以往时期更需要关心和帮助。同时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东山北社区开展“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社区心系独居老人,把对特殊人群的关爱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活动中,社区组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到辖区内独居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打扫卫生、理发将老人家中的杂物进行分类整理和处理。将温暖送进老人心田

志愿者的到来,让冷清的房子瞬间鲜活起来,看到这么多志愿者来到家中,老人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表示:“谢谢社区这么关心我,我别的都挺好,就是行动不太方便,这两天正发愁,你们就来上门了,真是太好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社区独居老人解决了实际困难,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东山北社区会持续关注和进一步为社区独居、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提供一些生活上力所能及的帮助,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让独居老人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