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山北社区开展“好书伴我行 书香满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开展“好书伴我行 书香满社区”志愿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认识和大力弘扬阅读精神,推进我市全民阅读工作深入推进。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权局举办,东山北社区草原书屋、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朗诵协会、东山北社区老年大学协办的“好书伴我行 书香满社区”志愿活动在市人民公园隆重举行。

  活动在海勃湾区第十二幼儿园的孩子们精彩动感的篮球操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现场通过多姿多彩的文化文艺力量展示时代精神,共同诵出“我的书屋 ·我的梦”的赞歌,展示了我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丰硕成果。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居民阅读活动,为大家开辟充实文化底蕴的窗口;创设陶冶情操的殿堂;搭建表现素养的舞台,打造和美荣华,让我们共同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