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在社区 扫黑除恶入人心”知识竞赛活动支出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分享到:

  为了使党风廉政知识和扫黑除恶知识能够起到更广泛的宣传作用,东山北社区党委准备于1月中旬,举办一场以党风廉政知识和扫黑除恶知识为主的知识竞赛。为了丰富广大社区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群建为目的的“党风廉政在社区 扫黑除恶入人心”知识竞赛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两支部共有党员102人参加,其中参加扑克比赛人数84人,象棋参加人数28人。所产生费用明细:扑克奖项一等奖一组2名*60元=120元;二等奖三组6名*50元=300元;

  三等奖五组10名*30元=300元;纪念奖66名*18元,小计:1908元。

  象棋奖项一等奖一组1名*60元=60元;二等奖二组2名*50=100元;三等奖三组3名*30元=90元;纪念奖22名*18=396元,小计:646元。

  裁判员4名*50元=200元。

  此次一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在社区 扫黑除恶入人心”党员知识竞赛活动申请费用2754元。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