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三社联动让主题党日 “实起来,活起来,动起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分享到:

忙禄而充实的2019就要过去,充满希望的2020正向我们走来。在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中,既要加强各个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又要带领党员走出去,以激发党员生气与活力,更好的推进党的各项工作。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于1224日在红色文化收藏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急救知识培训讲座,联合乌海市蓝天医疗急救中心党支部,市、区两级退管中心党支部和海勃湾区光明路小学党支部共同举办,此次活动共计百余人参加。

急救作为一项技能,在自己生活中的关键时刻能够带来扭转局势的作用。而且具有良好的安全意识会大大降低事故的发生率;在不可避免的突发性灾害事故中,具备基本的急救知识,不仅可以减小自己和他人的受伤害程度,更重要的是为生命赢得宝贵的时间。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每位党员都学到了应对紧急突发状况时的要领,不至于在应对时手忙脚乱。因此,我们每位党员都要提高个人能力,紧跟党的脚步,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