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汇编》+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7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汇编》+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日前,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全国广大共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他们的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在春天的神州大地奔涌流淌。3月7日,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的程序后,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汇编》,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康炜的带头下,自愿捐款,奉献爱心。


   各党支部党员积极行动,通过现场捐献、网上交纳等方式,纷纷自愿捐款,以支持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我社区老党员纷纷慷慨解囊,用爱心捐款弥补自己因为年龄和身体原因“不能上前线,不能与同志们一起战斗”的遗憾。“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更应该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东山北社区的老党员葛力格老人将1000元钱交到社区党委副书记手中。葛力格老人每天通过新闻了解全国疫情状况,看到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老人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因年纪大,腿脚不方便,便让儿子把这一份爱心款交到社区,对于老人来说,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作为共产党员,葛力格老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使命,鼓励着更多年轻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队伍中来。困难面前,国家需要、人民需要,党员就应该冲在最前面。

                                             

东山北社区党委在这次抗击疫情捐款中,有480余名党员参与,捐款金额为15000多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员的身影总是冲锋在前。奔赴一线,他们义无反顾,慷慨解囊。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这带着体温的爱心捐款,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及邻里间浓浓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