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有句俗语“春来正是读书时”,在这个绿芽萌发、百花吐蕊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世界读书日”。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在这样的日子里,阅读的意义被重申和延展。当日午,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主题党日的程序依次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程序后,由东山北社区党委委员张青带领党员们开展“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读书活动。

书海无涯,开卷有益。张青同志和大家在社区的草原书屋里尽情阅读,探索书墨之香,文字之美,掀起了一股崇尚读书、热爱学习的热潮。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的明白,读书不只是在读书日读书,我们更应该在每一天享受读书带来的进步和乐趣。读书,不仅可以丰富人的精神世界,更是陶冶情操的最为重要的手段和方式。愿每一个人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