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听党话,跟党走” 观看两会直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听党话,跟党走”

观看两会直播+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是历史交汇之年,是中国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2020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备受全国人民瞩目。

5月22日上午9点会议开幕,东山北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准时在社区一楼活动室观看两会直播。在主题党日的规定程序后,全体党员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因公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的悼念,进行默哀。

大会首先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政府工作报告,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特别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内容做了重点交流、讨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举行的首场“部长通道”采访活动,更是调动了党员同志们的热情,展开激烈的讨论。

聚焦两会,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了解我国社会经济各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出现的问题,党员们深深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重担,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两会,关心国家大事,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