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理论、政策宣传。10月15日下午,东山北社区党委在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节选)、交纳党费主题党日的规定程序之后,邀请海北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不忘初心宣讲团副团长董永胜老师为大 家宣讲“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理论知识。  

2020年是中国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董永胜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六年七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内蒙古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进行了讨论。

宣讲中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全力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里路”,实现全面小康,走向共同富裕,为建党100周年谱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