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联合新丰村党支部开展 “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联合新丰村党支部开展“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3月24日下午东山北社区党委与新丰村党支部共同开展“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由新丰村党支部书记苏莹同志带领大家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完成后,由东山北社区党委书记李鹏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通过这次学习,党员同志们增强了时代责任感,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巩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固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力量的决心。

随后,在新丰村党支部副书记苏莹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千里山镇党建展厅,大家看到了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张张精选的照片,从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全国人民的革命历史、建设成就,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社区、乡村的相互联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同时通过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全面系统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使党员同志政治站位实现新的提升,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饱满的革命精神沿着先辈的足迹笃定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