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喜迎建党100周年插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喜迎建党100周年插花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励激发党员同志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坚定决心。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喜迎建党100周年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重温了红色岁月,缅怀了峥嵘历史,通过观看纪录片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了与会妇女同志和党员同志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氛围。插花老师给大家进行现场指导,为大家讲解插花的种类和插花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学习方位艺术、花型种类等传统插花艺术,边学习,边实践,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体验了插花这门优雅的艺术,用鲜花为生活增添了色彩,又用这些美丽的花束,表达了广大女性同胞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祝福,充分体现了女性同胞“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