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唱支歌儿给党听 坚守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唱支歌儿给党听 坚守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传承红色精神。56日下午, 东山北社区党委在辖区红色驿站组织召开唱支歌儿给党听 坚守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在高亢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正式拉开帷幕,歌声激荡高昂,让人心潮澎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信念永恒》《党的礼赞》《红色旗帜下》等经典诗歌朗诵,更是以慷慨激昂的语言,打开了一幅幅红色经典画卷,把大家引入到诗文的意境中,或慷慨豪迈,或感人肺腑,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每位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党员同志们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驻足观看,让辖区居民也真切地感受到党的恩情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学党史、感党恩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党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