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 跟党走 亮红心 促廉政”红色电影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 跟党走 亮红心 促廉政”红色电影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忆党史、感党恩的浓厚氛围。5月11日晚,东山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在红色驿站小广场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该影片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末期,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河,抵达金城前线,战士们在物资匮乏、人员稀薄、敌我力量极其悬殊的极端条件下,在枪林弹雨中毅然决然用血肉之躯搭建“人桥”,最终成功让增援部队在规定时间内渡过金刚川的感人英雄事迹。观影过程中,大家的情绪随着剧情的沉浮而起伏,被抗美援朝精神震撼和感动,现场不少人红了眼眶。“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好好珍惜。”一位母亲对自己的孩子说到。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再次铭记党的艰苦奋斗历史,也激励大家要循迹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更加尽职尽责,服务好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