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情暖春节 爱在东山北” 东山北社区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分享到:

“情暖春节 爱在东山北” 东山北社区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

    为认真落实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2021年02月05日上午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杨慧在东山北社区党委书记李鹏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辖区内6名困难老党员,给她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杨委员和李鹏书记首先来到困难老党员刘树元的家里,给老人送去了1000元的春节慰问金。通过和老人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等,杨委员叮嘱老人一定要按时吃药保重身体,高高兴兴的过新年。如果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可以随时电话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带她去就医。老党员刘树元的爱人因为患有脑出血,行动不便,看到杨委员和李鹏书记后流下了激动泪水,同时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老党员刘树元也表示会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后依然会常参加社区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团结群众力量为社区尽一份力。

    在走访慰问中,杨委员反复叮嘱,社区不能忘记为社区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不能忘了还有一些党员生活比较困难,要给予他们特别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