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及党风廉政教育提醒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分享到: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及党风廉政教育提醒会

五一假期临近, 为扎实做假期社区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减少事故的危害,同时严明工作纪律,增强社区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428午,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及党风廉政教育提醒会。

会议由东山北社区党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做了四点要求。一是由于近期风沙天气频繁,节前要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群众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日;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并做好记录及时上报,全体工作人员务必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两委”班子率先垂范,推动责任层层落实,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四是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及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反对餐饮浪费行为,严禁饮酒驾车行为,严禁发生违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大家守土有责的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