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老年大学开班啦!助力“老有所学 老有所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分享到: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老年大学开班啦助力“老有所学 老有所乐”

东山北社区党委为提升辖区老年居民生活品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让居民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530日东山北社区老年大学正式开班啦。

本期课程共招收30名学员,邀请乌海市老年大学朗诵教师、乌海市朗诵协会会员、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考级高级培训教师石力嘉老师为大家带来专业朗诵知识指导。

第一节课大家共同学习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朗诵,课堂上,老师向社区居民讲述了朗诵中语速重音以及发声方式等技巧专业知识,并通过现场教学,让社区居民亲身体会到朗诵的魅力。同时,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大家纠正发音和断句,让大家通过朗诵表达心中的情感,抒发内心的感受。

老年大学的开办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一位学员说能够坐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学习,让我无比激动和喜悦,通过学习我们不仅发掘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潜力,还充分展现了自己,让我们有了更加积极的生活心态。

下一步,东山北社区党委将通过更多举措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人民的初心,让老年人的生活充满阳光,也让群众的生活变得更加和谐、文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