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集中走访调研、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5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集中走访调研、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让党员在实践中洗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824日下午,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联合包联单位区应急管理局共同开展“集中走访调研、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辖区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随后社区党委副书记田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乌海市委办印发《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和乌海市委办印发《关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化党员干部紧密联系群众工作方案》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站位和凝心聚力为居民群众办实事的决心。

最后与会人员来到辖区无物业小区一通厂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热情参与、情绪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工具,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生活垃圾;有的清理树池里的落叶、杂草;有的钻到绿化带里拾捡白色垃圾。大家相互帮助、团结协作,认真、细致的打扫小区的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内的落叶和垃圾都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为一通厂小区的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