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学习两会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3月11日下午圆满完成并胜利闭幕。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315日下午东山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

此次学习邀请不忘初心宣讲团董永胜老师为主讲人,董老师从两会特点、两会中心、两会目标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传达了两会的重要精神,大家聚精会神、热情饱满,认真聆听。通过学习,让党员同志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当前我国目标任务和部署规划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也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学以致用,推进工作,把“两会”精神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积极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不断强化社区服务能力,提升社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把每一项工作抓实抓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