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山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

3月22日晚8点东山北社区的党员同志们在电视机前准时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此次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身边的先进事迹再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体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精神境界。
   观看专题节目后,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今后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担当与使命,立足本职,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