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九改造暖民心 施工前期早告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分享到:

                                     和九改造暖民心 施工前期早告之

      为营造良好的安全施工环境,推进文明平安社区建设,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预防安全事故发生,9月8日上午,东山北社区联合海北综合执法队,在和平东街北九街坊进行日常安全巡查,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活动中,星火工作人员采用线上线下工作方式,将施工安全注意事项通知到居民群,施工区域已围挡,告知居民远离施工区域,并在施工区域张贴温馨提示;同时,请居民自行将堵塞通道的杂物、木材还有煤仓等物品进行清理。线下一一走访居民,发现门前有未清理的杂物、木材及煤仓,耐心与居民讲解,第一,堵塞通道影响施工。第二,存在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共走访居民25户,其中存在杂物堆积堵塞通道的10户,已告知居民将其处理,以免影响施工。居民纷纷表示尽快处理,不耽误施工;同时,共发放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单20份。

今后,东山北社区将定期检查,监督施工进度,保障辖区的干净整洁,提升居民的生活舒适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文明停车,优化环境   【下一篇】:入户宣传推进老旧小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