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文明停车,优化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分享到:

                                                 文明停车,优化环境

      近日,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内存在自行车、电动车乱摆乱放现象,不仅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而且堵塞消防通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打造更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车辆摆放整治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到车棚内,并将东倒西歪的车辆摆放整齐。电动车、自行车本应是方便居民们出行的交通工具,但是一些居民的乱停乱放,给居民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活动结束后,网格员向居民们宣传文明出行,劝导将自行车、电动车自觉有序地停放。

      此次活动的开展,辖区内乱停乱放车辆的现象得到有效改善,小区道路通畅,干净整洁。今后,社区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规范非机动车辆的停放,给居民带来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