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清风传家”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清风传家”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强化清廉家风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11日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清风传家”主题教育活动。

辖区20余名党员共同参观了海勃湾区党群服务中心“清风馆”,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都让党员们驻足观看。大家认真学习着水稻之父袁隆平淡泊名利、朴实无华的的崇高品格,学习着钟南山老师三代行医的仁者风范,张桂梅校长坚韧执著的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大爱……大家仔细品读、认真感受着伟大人物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清廉简朴的家风故事,感受着他们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炽热的爱。一个个真实又感人的故事让与会人员倍受教育和感染,心中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学习,使广大党员同志实实在在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党性修养和勤政廉政的深刻教育,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效果,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