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山北社区开展整治“飞线充电”守护安全“主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开展整治“飞线充电”守护安全“主线”

为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2024年2月28日东山北社区开展“飞线充电”专项整治行动,消除“飞线充电”安全隐患风险。

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一些居民为了电瓶车充电方便,私拉乱接电线,这种行为极易引发火灾。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们通过各种渠道发布通知,明确告知居民“飞线充电”的危害性,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教育引导居民提高安全用电意识,要求居民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整改,对于未及时整改的,社区将联动相关执法部门采取措施,对私拉电线进行拆除。

下一步,东山北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安全巡查走访工作,随时发现、随时提醒、立即整改,防患于未“燃”,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社区也将加强与相关执法部门的沟通协作,为群众打造更为“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东山北社区开展电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