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山北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廉政意识,近日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会,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工作人员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树立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安排部署了当前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并强调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工作中要严于律已、以身作则、坚持原则不动摇,杜绝各种违法违纪行为;要勇于担当,用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微视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引导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和坚守底线思维。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约束自己,警醒自己,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