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抓培训树意识 提警惕守纪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7  分享到:

抓培训树意识   提警惕守纪律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值班工作,严肃值班纪律,提高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事,切实发挥社区组织活动阵地,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作用,东山北社区召开了学习乌海市人民政府总值班室值班管理制度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值班管理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李鹏同志强调了值班纪律和工作细节,重申了值班工作的具体职责,对如何做好值班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一要严格执行值班管理制度,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时间到岗,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二要切实做好值班期间信息报送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确保认真接听、接待来电、来访,详细准确记录,及时上报和处置。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促进了社区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切实提高值班值守工作效能,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及时性、准确性、效用性,确保值班值守工作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