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弘扬廉政文化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2  分享到: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弘扬廉政文化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为弘扬廉洁理念,营造以廉养家氛围,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民风社风,7月12日上午,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开展了“弘扬廉政文化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

活动中家庭教育老师祁瑞洁老师围绕好家风家训的起源、含义、家风建设的重要性进行细致的讲解,其中更是穿插古代名臣包拯、海瑞的清廉故事,从治国到齐家,生动地将历史人物的严于律己、家风清廉、执法如山等故事娓娓道来,向在场的听众们传播良好家风,增强廉洁意识。与会人员纷纷分享了各自的好家风故事,大力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此次清廉家风的活动引导居民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感悟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倡导家庭进一步提升以德齐家、以廉保家的意识,弘扬廉政文化正能量,筑起“家庭防腐墙”。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形成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促进廉洁社会的形成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