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话”文化文艺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分享到: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话”文化文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理论精神,筑牢始终跟党走的信心,近日,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老年大学朗诵协会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性文化文艺宣传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与会党员、群众一边手挥五星红旗,用激昂的歌声唱出大家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无限热爱之情。随后,还进行了红色经典诵读、歌舞等实践活动,多姿多彩的舞蹈、意味深长的诗歌朗诵、美妙动听的歌曲演唱,让大家一起感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激发着广大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