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向党说说心里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8  分享到: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向党说说心里话”活动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鼓舞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活动邀请退休老党员代表、青年党员代表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伟大精神。

活动由社区党委副书记田稳同志主持,活动开始,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吐露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深情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田稳同志代表社区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辖区广大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榜样精神。随后,社区党委书记依次为10名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

“拿着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内心十分高兴和激动。我们从苦难中走来,在党的关怀下成长,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光,我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戴着金灿灿的纪念章,老党员郝永胜激动的说道。

随后,每位党员分别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入党以来的深刻感悟。有的通过回首以往工作,展现了迎难而上的使命担当;有的通过祝词,向党表明衷心和拥护;有的通过展望未来,表明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毅......一句句祝福、一声声倾诉,同志们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意,汇聚了履职尽责的满满承诺,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忠诚担当。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委上门看望了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问候。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通过颁发纪念章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延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