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进一步增强社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实效,提升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近日,东山北社区党委联合交警大队一同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宣讲活动。

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者配合交警同志在主要交通路段针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宣传彩页,向居民着重宣传骑摩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居民对交通安全的认知和理解,同时,倡导居民积极做文明交通实践者,让“带牢安全头盔”成为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营造文明出行风尚,让“一盔一带”文明交通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