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讲清廉,树新风”清廉教育大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讲清廉,树新风”清廉教育大讲堂活动

为扎实推进社区廉政文化建设,让清廉思想植根百姓心中。12月21日,东山北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了“讲清廉,树新风”清廉教育大讲堂活动,传播“廉”能量,让清廉文化浸润社区。

活动中廖婉莹同志以通俗易懂、朴实细腻的语言讲述历代贤吏为官之道的廉洁事迹,阐述廉洁奉公的重要性,并通过分享社区居民身边家训家风的典型事例,引导居民群众重视家庭美德建设,廉洁齐家,鼓励社区居民争做良好家风家训的践行者,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区廉政建设的推动者和监督者,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宣传片。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严于律己、勇担当、乐奉献,树立廉政意识,树立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观念,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东山北社区将持续发力,切实把党建引领、为民服务、清廉社区等建设做实做细,不断强化社区治理,办人民群众贴心事、做人民群众贴心人。继续丰富创新形式,推进清廉社区建设纵深发展,扎实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