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元旦”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元旦”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社区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202312月28日上午,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召开元旦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节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廉洁过节相关纪律规定进行再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节前廉政学习集中“充电”。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短视频——悔悟,通过反面典型起到警示作用。会议强调工作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廉洁自律各项工作;同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元旦节前节后的工作纪律,遵守上下班制度,严守纪律不放松;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值班职责,确保社区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辖区和谐安全稳定。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营造了和谐、文明、清廉的节日气氛,让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过节期间更要时刻自警、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