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助力疏通下水道 解决居民“堵心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5  分享到:

助力疏通下水道     解决居民“堵心事”

一通厂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居民大多是老年人。近日,一通厂小区居民在微信群里反映小区23号楼前的下水井外溢污水的情况以及照片。东山北社区收到消息后,立刻向居民了解情况。经了解,为23、24、25号楼的排污主管道堵塞,需要专业人员进行疏通,且由于污水外溢导致路面结冰,对居民群众的外出造成不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了尽快解决问题,让居民安心过大年,社区书记廖婉莹带领网格员不畏严寒、先行出动,铲除了路面冰层。同时,向居民提供维修参考价格,发动群众筹集维修费用。2月5日下午,专业人员开始对排污主管道进行疏通和清洗,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一起查看修理进度,了解堵塞原因。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排污管道堵塞的问题得已解决。这一刻,居民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连声道谢,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东山北社区党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面对老旧小区的治理难题,社区党委也将继续探索居民“自治”的好方法、好举措,让居民的生活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元旦”节前廉政警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