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下午,东山北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团市委、光明路小学党支部、东北商会党支部、爱心协会党支部、蓝天医疗救援协会党支部和东山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30余人参加。

首先我们来到乌海市十九大展厅,宽敞明亮的展厅内,一个个展区,一张张图片,一次次伟大变革,让党员们具体、直观、全面、系统地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及党的十精神的指引下,我国在社会经济、科技文化、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方面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边聆听介绍边拍照留念,参观展览让党员们看得心潮澎湃,听得热血沸腾。

在乌达区的永昌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后,永昌佳苑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模式为基层治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方法,他们的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大家表示,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先进、创新思维以辖区居民需求为导向,为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建言献策,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安全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