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三社联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三社联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8月24日下午,东山北社区党委联合城市供水公司营业党支部、乌海移动海勃湾区分公司党支部、爱心协会党支部、蓝天医疗救援协会党支部、东北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三社联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共参加人数80余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了每一块展板和视频资料,对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的成就有了系统的认识;对优秀共产党员、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有了深刻的感悟更加让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同时,东山北社区一通厂小区第一党支部书记邢璋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做到忠诚、担当、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庄严承诺和先锋模范作用